韩国“江原道宣传周”登陆唐山(图)

2016-06-20 15:3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大长今》、《太阳的后裔》、《冬季恋歌》,这些都是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电视剧。6月16日,这些名剧的拍摄地韩国江原道,在唐山大南湖内拉开了“江原道宣传周”的序幕。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 朴翰英)《大长今》、《太阳的后裔》、《冬季恋歌》,这些都是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电视剧。6月16日,这些名剧的拍摄地韩国江原道,在唐山大南湖内拉开了“江原道宣传周”的序幕。

    此次宣传周旨在增进河北省与韩国江原道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祝愿2018平昌冬奥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率领由江原道政府及相关机构工作人员70余人来到唐山,对江原道的旅游资源、优秀商品以及平昌冬奥会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推广。

    江原道政府代表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力度宣传道内特色商品、韩剧拍摄地景点等,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此外,江原道还计划开通江原道襄阳机场与石家庄正定机场的直飞航班。

    本次江原道宣传周的举办,将增进河北省与江原道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双方在贸易、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并最终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