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行“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6-06-19 10:37:1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6月16日上午,我市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了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出席宣传咨询活动。

    本报讯 (记者志远)6月16日上午,我市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了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出席宣传咨询活动。

    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围绕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开展。 宣传咨询活动包括开滦集团安全生产文艺表演、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成果展、“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安全带回家,幸福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和由市质监局组织的电梯逃生应急演练。唐钢集团的彩虹门、宣传横幅和市属以上企业的空飘宣传条幅把整个广场装点得热烈、祥和;路南区、路北区的锣鼓秧歌队用激昂的鼓点敲出了广大百姓对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的欢迎与期盼,形式多样、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安全生产的视觉盛宴。

    市安监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设立了宣传咨询台; 150名志愿者参与了“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服务活动,纷纷走进社区、商场、家庭,向广大市民免费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同时,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属以上企业也同步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

相关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精彩亮相展示“河北智造”

2016-06-19 10:35:17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产品,亮相唐山“中国—中东欧省州产业合作展”。

七百余家国内外企业 在唐山集体“相亲”

2016-06-19 10:30:09

6月17日下午,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上,来自中东欧16国和西欧6国的企业与我省企业共700余家在香格里拉酒店“相亲”洽谈业务合作。

第三次地方会发表《唐山共识》 推进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

2016-06-18 09:51:57

6月16日至17日,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在唐山举行,与会各方围绕“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新机遇、新领域、新空间”主题,积极探索交流合作新方式、新途径,共同制定和发表了《唐山共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