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高端会议在唐山召开

2016-06-19 10:33:5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6月18日上午,作为省经洽会主要活动之一的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高端会议在我市召开。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外交部原部长助理、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马灿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李响)6月18日上午,作为省经洽会主要活动之一的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高端会议在我市召开。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外交部原部长助理、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马灿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曹全民、李钦峰出席会议。

    袁桐利在致辞中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的重大国家发展战略。近年来,京津冀三地密切合作、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了积极进展。产业创新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把产业创新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的工作主基调,抢抓战略机遇,完善政策措施,以产业创新促转型升级、协同发展。

    袁桐利指出,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来宾都是各领域的专家,在产业创新上有着独到的见解。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产业创新、协同发展献计出策。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北,多到河北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谱写产业创新的新篇章,努力开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会上,与会领导和来宾围绕京津冀产业创新、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非首都功能疏解与产业转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参加会议的还有:外交部、国家发改委等国家部委有关领导,京津冀三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的专家学者,国内外企业客商代表等。

相关新闻

七百余家国内外企业 在唐山集体“相亲”

2016-06-19 10:30:09

6月17日下午,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上,来自中东欧16国和西欧6国的企业与我省企业共700余家在香格里拉酒店“相亲”洽谈业务合作。

唐山与中东欧国家签约4个合作项目 总投资2.6亿美元

2016-06-18 09:33:11

6月17日,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友好省州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唐山市与中东欧国家4个合作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达2.6585亿美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