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到开平区调研

2016-06-15 15:57: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13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开平区,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6月13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开平区,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中城华北(唐山)节能环保产业聚集区项目,并听取了开平区和企业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加快项目跑办和建设进度,有效化解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出形象、早见规模。要采取总体设计、分步实施的方式,合理安排项目建设周期,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和速度。要牢固树立集约用地的理念,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通过建设使用多层厂房等途径,最大限度地节约土地资源。开平区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与企业沟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创造一流的服务环境。

丁绣峰还来到唐银钢铁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要扎实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实际成效保障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等重大活动成功举办。

开平区、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陪同。(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6-05-29 11:21:11

5月27日下午,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刘建立、周云明、李国忠、李晓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丁绣峰检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04-26 10:52:13

4月25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唐山站检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丁绣峰会见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伟亚一行

2016-04-20 14:59:16

4月19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伟亚一行

丁绣峰就唐山中心区回迁房项目现场办公

2016-04-09 10:23:02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市中心区回迁房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参加。

丁绣峰就火车站西广场改造工程进行现场办公

2016-03-21 11:05:42

3月19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火车站西广场改造工程进行现场办公。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