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埠摄影记者看唐山世园(组图)

2016-06-15 15:15: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外宣局和唐山劳动日报社邀请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经济日报、石家庄日报等全省二十多家省级、地市级报社的30多位摄影记者走进世园,用镜头记录自己眼中的唐山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用独特的视角向世人展示世园的美。

流光溢彩世园会 河北日报 金昌植 贾恒 摄

热带植物风情馆 秦皇岛日报 刘学忠 姜涛 摄

岭南园承德晚报王海琦摄

河北园 邯郸日报 柴振杰 摄

音乐喷泉 廊坊日报 金志超 摄

国际园 张家口日报 袁明海 耿俊 摄

绿植雕塑百鸟朝凤 华北石油报 宋学功 摄

现代园 保定日报 吴占平 摄

湖畔花海 河北工人报 胡小龙 摄

    近日,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外宣局和唐山劳动日报社邀请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经济日报、石家庄日报等全省二十多家省级、地市级报社的30多位摄影记者走进世园,用镜头记录自己眼中的唐山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用独特的视角向世人展示世园的美。

    徜徉在世园会核心区,摄影记者们被满园的绿树、花香深深陶醉,沿着湖畔小路,循着风里的脉脉清香,他们被美丽花海的自然景观,精彩绝伦的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表演所深深吸引;匆匆穿梭在低碳生活馆、热带植物风情馆等世园场馆,被“时尚园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先进理念所折服;流连在各展园展馆内,被各色珍稀植物、各种精彩园艺、珍稀花卉、花香四溢所迷恋。摄影记者们纷纷表示,“世园会就像是一个大的素材库,很多景点都会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开放的设计、鲜明的颜色搭配、浓缩的景观,都是很好的素材,我们应该用相机把她的美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世园,体验世园”。

相关新闻

百名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免费游世园(图)

2016-06-13 14:56:04

为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感谢和回馈广大无偿献血者,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6月11日上午,由唐山市献血办、唐山市卫生局主办,唐山市中心血站承办的“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百名金奖免费游世园”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唐山世园会举办国际精品月季展赛

2016-06-13 09:25:32

近日,2016唐山世园会举办国际精品月季展赛,展赛至6月20日。

盘点唐山世园会上的科技元素

2016-06-12 10:38:46

除了世园场馆尽显科技魅力、展园彰显“海绵城市”理念、以科技手段化“垃圾山”为“花果山”,2016唐山世园会的科技元素还有许多值得关注的地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