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免费游世园(图)

2016-06-13 14:5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感谢和回馈广大无偿献血者,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6月11日上午,由唐山市献血办、唐山市卫生局主办,唐山市中心血站承办的“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百名金奖免费游世园”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百名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免费游世园(图)

百名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免费游世园(图)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辉)为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感谢和回馈广大无偿献血者,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6月11日上午,由唐山市献血办、唐山市卫生局主办,唐山市中心血站承办的“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百名金奖免费游世园”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唐山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者,免费游世园”系列活动之一。唐山中心血站从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中以十分之一的比例抽取了百名“幸运献血者”,为他们免费提供了游览世园会的门票。在活动当天,献血金奖获得者们共同健步走至南湖,游览世园会。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是指献血累计达到40次的献血者(献血200毫升计为一次)。无偿献血者用自己的热血挽救了无数走在生命边缘的陌生人,为保障唐山市用血的安全和充足做出了贡献。

    另据了解,目前唐山全市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的目标已全面实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唐山已经先后五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华北采油四厂58名干部员工一次无偿献血2.14万毫升

2016-06-13 08:50:56

近日,华北油田采油四厂志愿服务协会、技师创新团队联合发起倡议,举办了“重铸生命携手同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该厂共58名干部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捐献热血救助生命,献血量达2.14万毫升。

邯郸全市每年无偿献血30余吨

2016-06-12 10:02:24

为迎接第十三个“6.14世界献血者日”,“血液连接你我”主题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呼吁更多适龄健康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

衡水两家单位无偿献血:别样端午别样情

2016-06-08 16:03:02

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展现干部职工热心公益的情怀,6月7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与血站联系,组织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6-06-08 08:37:55

近年来,邮政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始终将“普惠金融”作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部分,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扶危救贫、捐款捐物、义务献血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邮行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