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唐山67家食品销售企业为市民免费检测蔬菜

2016-06-08 11:19: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份,唐山市将有67家食品销售企业快检室开展“公众开放日”群众免费检测活动。

    记者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按照2016年市委、市政府为群众办的10件实事的要求,组织全市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标准化菜市场和大中型超市开展“公众开放日”群众免费检测活动。6月份,唐山市将有67家食品销售企业快检室开展“公众开放日”群众免费检测活动(开展“公众开放日”的企业名单及活动时间详见下表)。5月份,唐山市共有60家食品销售企业快检室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共接待市民2267人次咨询和检测,免费检测蔬菜1357批次。(记者曹瑞云)

相关新闻

6月份邢台组织67家食品销售企业为群众免费检测蔬菜

2016-06-08 10:10:17

6月份,邢台会有67家食品销售企业快检室开展“公众开放日”群众免费检测活动(开展“公众开放日”的企业名单及活动时间详见附表),欢迎广大群众参与到“公众开放日”免费检测活动中来。

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为南皮蔬菜大棚免费检测土壤

2015-12-30 22:23:15

宋学明对南皮县潞灌乡12个蔬菜大棚进行土壤采样,并将样本送至中国农业大学土壤实验室,进行土壤有效肥力、金属含量等六类指标检测。

垃圾肥蔬菜已停止上市 检测结果将于28日公布

2012-12-27 11:07:11

一次性饭盒、废电池、药物、药瓶等有害垃圾,竟充斥在广州番禺区金山大道两侧蔬菜的肥料中。据现场调查,该村山冈坡地上约100亩菜地使用未经分类、堆沤腐熟的城镇生活垃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