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唐钢桥梁钢助力山西临汾大桥项目建设

2016-06-08 10: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3日,河钢唐钢4000吨直供山西临汾重点工程——景观大道和滨河西路立交桥项目、彩虹桥和滨河西路立交桥项目的桥梁钢正在中厚板生产线紧张生产。

    河北新闻网讯 (燕赵都市报通讯员杨媛媛 李锦 刘宝喜)6月3日,河钢唐钢4000吨直供山西临汾重点工程——景观大道和滨河西路立交桥项目、彩虹桥和滨河西路立交桥项目的桥梁钢正在中厚板生产线紧张生产。

    河钢唐钢紧紧抓住国家交通事业迅猛发展,市场对桥梁钢需求量不断增加的有力时机,将桥梁钢作为重点培育和推广产品。河钢唐钢桥梁钢产品先后应用于盘锦辽东湾内湖大桥、沈阳五爱立交桥、唐曹铁路桥等一批重点项目。

    河钢唐钢依托大客户经理制,做到服务上门、技术上门,通过与客户的深入交流,准确掌握客户与市场的需求,不断调整和改进工艺水平、提高检验标准,以满足市场日益提升的挑剔眼光。为保证桥梁钢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河钢唐钢优化冶炼工艺,提高钢水纯净度,并持续改进轧钢控轧控冷工艺,提高板材内部性能。同时,对加热炉加热制度进行调整,有效减少氧化铁皮暴起、压入等质量缺陷,开展表面划痕和剪口质量攻关,用过硬的产品质量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相关新闻

国内单体最大生物质燃料生产线在河钢唐钢投产

2016-05-31 23:10:04

该生产线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设备和成熟的先进技术,以树木枝桠材、木屑、农作物秸秆等可产生热值的农林废弃物为原料,每小时能产10至12吨生物质颗粒,用于替代高污染的燃煤。

“郑久强大师班”落户河钢唐钢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16-05-20 10:20:20

5月12日,河钢唐钢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郑久强大师班” 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在典礼上,郑久强被聘任为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

河钢唐钢定制大角钢用于国家电网重点工程项目

2016-03-22 11:09:51

近期,河钢唐钢型钢部为国家电网定制的28#、30#等大角钢产品被应用在国家电网锡盟-泰州、上海庙-临沂两条特高压直流输电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