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晓东督导检查第三次中东欧地方会筹备情况

2016-06-02 11:13: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1日,副省长王晓东在唐山市督导检查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会务筹备情况。副市长曹全民陪同督导检查。

    6月1日,副省长王晓东在唐山市督导检查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会务筹备情况。副市长曹全民陪同督导检查。

    当天上午,省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万达洲际酒店、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和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对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会务筹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王晓东都与酒店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酒店的内部情况、周边环境及软硬件设施等会务筹备情况。王晓东对3家酒店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酒店周边绿化、道路环境提升工作,细化并落实好各项具体筹备事宜。

    王晓东强调,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是扩大全国、全省及唐山市与中东欧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要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酒店要从细节入手,细化接待服务,优化服务流程,为唐山的服务业树立新标杆。(记者徐喆)

相关新闻

廊坊联合督导组开展面源污染专项督导检查

2016-06-02 10:59:28

6月1日,由廊坊市环保局、市建设局、市农业局、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三个专项督导检查组,持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面源污染专项督导检查。

市领导赴贫困村调研督导检查情况汇报会召开

2016-06-02 10:19:37

6月1日,张家口市领导赴贫困村调研督导检查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讲话,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分别汇报到贫困村调研督导检查情况,并就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李敏督导检查中心城区露天烧烤整治工作

2016-06-01 18:07:28

5月30日晚,副市长李敏带领桥东、桥西、经开区及城管、工商、食药监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城区露天烧烤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廊坊组成联合督导组开展面源污染专项督导检查

2016-06-01 16:42:45

5月31日,由廊坊市环保局、市建设局、市农业局、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三个专项督导检查组,采取分片负责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实施为期三天的面源污染专项督导检查,重点督导检查秸秆垃圾露天焚烧、露天烧烤、违规渣土运输、各类扬尘、无组织黑烟排放等重点内容的各类面源污染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