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揭牌

2016-06-01 14:43: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31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新校名揭牌仪式,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唐山师范学院滦州分校升格为独立专科学校,成为河北省第119所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学校,正式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名义进行办学。

    5月31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新校名揭牌仪式,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唐山师范学院滦州分校升格为独立专科学校,成为河北省第119所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学校,正式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名义进行办学。副市长高瑞华出席并致辞。

    高瑞华在致辞中指出,唐山师范学院滦州分校是唐山市历史最为悠久的名校之一,在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培养了近4万名优秀教育人才,为唐山乃至河北的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学校继续发扬百年传统,加强内涵建设,扩大开放办学,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学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打造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幼儿教育高等学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教育人才。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努力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共同为唐山教育事业的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上发布了校训、校徽、校歌、校旗,并进行了汇报演出,演出节目立足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记者赵珺)

相关新闻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校名揭牌仪式

2016-05-31 21:32:08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河北滦师)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一所国办高等专科学校,是河北省仅有的3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之一。

清华大学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揭牌

2016-05-31 08:45:02

近日,“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暨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在河北建设集团举行开班典礼。

唐山遵化清东陵5A级景区揭牌

2016-05-30 10:27:56

5月27日,清东陵5A级景区揭牌仪式暨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唐山遵化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清东陵景区隆重举行。

遵化清东陵“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

2016-05-29 22:16:26

遵化清东陵在成功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之后,晋升为AAAAA级国家旅游景区。5月27日,清东陵AAAAA级景区正式揭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北遵化全域旅游推介大会同时举行。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揭牌

2016-05-26 16:44:01

5月25日,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揭牌,同时,由清华大学和河北建设集团联合成立的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第一期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