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 113家境内外企业参展

2016-06-01 11:22: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招展工作完成113家境内外企业参展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冬)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将有来自中东欧国家、其他国家以及国内的113家企业,携优质产品、出口精品参展亮相,其中,我市7家企业将参展。此外,唐山陶瓷和捷克水晶将在中国─中东欧馆的特装区展出。

    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将有来自中东欧国家、其他国家以及国内的113家企业,携优质产品、出口精品参展亮相,其中,我市7家企业将参展。此外,唐山陶瓷和捷克水晶将在中国─中东欧馆的特装区展出。

    截至目前,招展工作全部完成,其中,中东欧共有8个国家的23家企业前来设展,包括捷克7家,波兰8家,塞尔维亚3家,斯洛文尼亚1家,罗马尼亚1家,匈牙利1家,斯洛伐克1家,拉脱维亚1家。展品主要包括食品饮料、礼品消费品、家居用品等,力求突出地方特色,例如捷克的水晶、啤酒,波兰的琥珀、农产品等,都是极具代表性的产品。

    除中东欧国家以外,其他国家也有不少企业积极参展,包括蒙古30家,韩国12家,巴西3家,南非1家,澳大利亚1家,展品包括羊绒羊毛制品、食品饮料、珠宝、皮具、化妆品等。

    国内参展企业方面,共有来自河北、北京、天津等地的企业40余家,主要展品有日用陶瓷、五金工具、纺织服装、食品保健品、电子产品等。其中,我市精选出的隆昌瓷业、仁和五金、润昊轧钢机械设备等7家代表企业,将在现场进行企业和产品的推介展示。

    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设在唐山南湖会展中心的2号馆和3号馆,总面积3485平方米,共设146个标准展位,包括国内展位59个,中东欧国家展位34个,其他国际展位53个。(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113家境内外企业将携产品亮相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

2016-05-31 08:47:24

从省贸促会获悉,目前这项展览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届时将有来自中东欧国家、其他国家以及国内的113家企业,携优质产品、出口精品参展亮相。

亲诚惠容合作共赢 GMS商品展上的各国元素

2015-06-16 10:11:17

走进第3届南博会GMS国家商品展的展厅,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5国的商品琳琅满目,仿佛置身在异国的商场。

衡水市首届精品服装节暨高端商品展销会元旦开幕

2014-11-27 14:55:10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由衡水日报社主办,衡水晚报大周刊承办的2015年衡水市首届精品服装节暨高端商品展销会,将于2015年1月1日至3日在衡水体育馆举办。衡水市首届精品服装节暨高端商品展销会元旦开幕举办时间:2015年1月1日至3日 地点:衡水体育馆 诚征冠名单位协办单位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年年岁岁花相似,今年时尚胜去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