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南湖莲花盛开(图)

2016-05-27 15:15: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随着气温的攀高,唐山南湖湖面莲花陆续盛开。莲有花中君子美称,亭亭玉立,为万紫千红、百般妩媚的唐山世园会再添一景。

随着气温的攀高,唐山南湖湖面莲花陆续盛开。莲有花中君子美称,亭亭玉立,为万紫千红、百般妩媚的唐山世园会再添一景。(记者 董钧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各大公园睡莲花开 花期不过几日快来欣赏

2016-05-11 08:48:15

五月的省城,昼舒夜卷的“花中睡美人”睡莲花开啦,清雅脱俗,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喜欢睡莲的朋友,不妨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邯郸永年莲花口节制闸 已开闸放水

2016-04-12 10:03:40

邯郸永年县水利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经过实地勘察,制定了解决方案。在滏阳河张西堡村下段做一临时拦河围堰。高2米,宽2至5米。24小时留人值守。莲花口节制闸已于2016年4月6号下午6点58分开闸放水。在保证不越坝的前提下,保障群众用上水、浇好地。

一游客被困石家庄莲花山 消防官兵营救

2016-04-03 09:48:58

3月30日15时04分,鹿泉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莲花山景区山崖处,有一名游客无法下山,急需救助。接警后,鹿泉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和10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施救。

西藏墨脱扶贫攻坚:“莲花秘境”的涅槃(组图)

2016-03-24 08:58:38

随着2013年10月墨脱公路正式通车,墨脱人民加速向小康迈进。如今墨脱县公路里程已达到270.13公里,乡(镇)、行政村公路通达率分别达到75%和46%,墨脱旅游业也实现快速发展,去年累计接待游客7.08万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