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200余名幼儿快乐运动迎“六一”(图)

2016-05-27 11:22: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6日,唐山市第41届幼儿运动会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15所幼儿园的200余名幼儿以快乐运动的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200余名幼儿快乐运动迎“六一”

图为小朋友们在比赛中。记者赵亮摄

    5月26日,唐山市第41届幼儿运动会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15所幼儿园的200余名幼儿以快乐运动的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开幕式上,小朋友们进行了篮球和团体操表演,律动的节奏、整齐的动作,充分展示了我市幼儿的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喝彩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在融趣味性和竞赛性于一体的拾彩豆、袋鼠抱娃娃、小青蛙过河、超级电脑等项比赛中,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展现了不怕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卫计委和团市委联合举办。(记者杨文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城乡儿童结对迎六一

2016-05-27 11:01:43

活动当天,赞皇县千根小学内欢声笑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千根小学留守儿童们带去了价值近8万元的助学金和物资。

一个山区留守儿童的“六一”期盼

2016-05-27 09:47:30

5月25日,王诗佳陪奶奶一起在麦田里割麦。

[人文之美]秦皇岛“爱心妈妈”送“六一”祝福

2016-05-27 09:30:16

5月24日,秦皇岛市临河里社区联合临河里小学开展了“爱心助成长 留守不孤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社区“爱心妈妈”为辖区留守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并一同开展互动游戏,在欢快的氛围中迎接“六一”儿童节。

央视推出“六一”晚会“快乐成长”

2016-05-27 09:14:18

儿童节即将来临,名为“快乐成长”的央视“六一”晚会将于6月1日晚八点在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同时播出,6月4日晚七点少儿频道重播。

迎六一:为了孩子成长得更好 这一年我们也是蛮拼的

2016-05-26 20:17:48

为深入宣传党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要求和关怀,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时代风貌和少先队事业的新发展,未来网从5月26日起持续推出“六一”儿童节系列报道和评论,以期全社会共同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努力,让少年儿童能够成长得更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