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迁安:又是一年樱桃红(图)

2016-05-26 10:21: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小满节气刚过,在唐山迁安市建昌营镇冷口村李清晨的樱桃园里,晶莹闪亮的樱桃挂满枝头。因为大樱桃市场价格高,每公斤售价40至50元,老李家的二亩半樱桃园每年都能带来可观的收入。

    小满节气刚过,在唐山迁安市建昌营镇冷口村李清晨的樱桃园里,晶莹闪亮的樱桃挂满枝头。因为大樱桃市场价格高,每公斤售价40至50元,老李家的二亩半樱桃园每年都能带来可观的收入。

    近几年,迁安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果品产业的发展,积极引导农民调整果品产业结构,引进名、优、特品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图为果农采摘樱桃时的场景。李建军 李晓松 摄

 

相关新闻

网传5颗樱桃核可毒倒成年人 专家:完全不可信

2016-05-26 08:47:53

近日,一段“樱桃核有毒,5颗毒倒成年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记者向医学、营养学专家求证,专家表示,这一消息为假命题,樱桃核致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该段视频,其文字解释为:“樱桃核仁含‘氰苷’,被食用后,与胃酸反应,产生剧毒的氰基离子,一市民吃了樱桃后,感觉肚子疼痛、呼吸困难,送到医院抢救,被确诊为‘氰中毒’!”这一视频被加上“紧急通知,小心丢了性命”等字眼后,被迅速传播。

望都县举办首届樱桃文化旅游节

2016-05-24 15:25:17

“尧母故里樱桃红,迎宾待客情意浓。”5月21日,以“品尝樱桃、品味文化、全域旅游”为主题的望都县首届樱桃文化旅游节在民得富樱桃园拉开帷幕,为期22天。

洗过樱桃的水变红 难道樱桃被染色了?

2016-05-24 09:49:20

专家表示,染色或水中长时间浸泡都可能导致樱桃掉色。史先生遇到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果皮破损的樱桃长时间浸泡在盘底的水中,红色果肉中的营养物质溶于水后,导致水变成粉红色。

望都举办首届樱桃文化旅游节

2016-05-23 16:09:11

近年来,望都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积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打造以果蔬采摘为主体的集娱乐、休闲、度假、健身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发展生态旅游,拓宽群众致富门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