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世园花卉常开不败的背后(图)

2016-05-26 10:23: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世园会开幕以来,园艺工人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和精心的管护,保证世园花卉常开不败。图为园艺工人为花坛浇水。

唐山世园会开幕以来,园艺工人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和精心的管护,保证世园花卉常开不败。图为园艺工人为花坛浇水。记者 闫军 摄

相关新闻

世园会各色珍稀花卉让游客流连忘返(图)

2016-05-04 11:19:03

昨天上午,唐山南湖市民广场盛开的郁金香吸引了大批游客拍照留念。世园会开幕以来,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展园展馆内各色珍稀花卉花香四溢,让游客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AIPH主席、秘书长及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赞世园

2016-05-03 10:07:57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接受采访时表示,唐山世园会将绿色概念发挥到了极致,向世界展示了奇迹,值得未来举办世园会的城市学习和借鉴。

逛唐山世园会赏奇花异草:罕见进口花卉随季节更换

2016-04-26 09:31:56

相比往届世园会,本届世园会将呈现出哪些特色和亮点,记者为您一一打探。

唐山凤凰花卉厉兵秣马迎世园

2016-04-25 10:43:16

随着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日益临近,作为世园会唯一的分会场——唐山凤凰花卉连日来紧锣密鼓地加快筹备工作,确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共谱“凤凰印象”。

世园会园艺花卉栽植全面展开(图)

2016-04-07 10:49:36

随着唐山世园会主体工程的全面完工,各展区园艺花卉的栽植也全面展开。图为日前园艺工人在国内园河北展区栽植立体花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