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鹅产业发展联合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在唐山迁安召开

2016-05-16 16:5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15日,唐山迁安正农鹅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办的“中国鹅产业发展联合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在迁安市九江大酒店召开。

    河北新闻网唐山电(记者 吴会丽 通讯员 倪少新) 5月15日,唐山迁安正农鹅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办的“中国鹅产业发展联合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在迁安市九江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鹅产业企业的经营者、畜牧养殖业研究机构的资深专家、鹅产业协会领导等齐聚一堂,把脉市场、讨论方向、交流技术,为中国鹅产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会上,来自江苏、浙江、山东、山西、黑龙江等地的多位鹅产业经营者进行了发言。他们针对鹅的品种选育,科学养殖技术,经营管理模式,市场行情变化,品牌战略等进行了讨论,分享经验,探讨问题,大家都获益匪浅。

    据悉,迁安市正农鹅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鹅为养殖对象,集孵化、养殖、育种、饲料供应、屠宰为一体,以“合作社”为经营模式的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目前合作社鹅养殖场占地700亩,成员已由最初的5家发展到241家养殖户入社,合作社存栏种鹅10万羽。为更好发展鹅产业,打造特色鹅类农产品,正农鹅业合作社在今年注册了河北尚元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并筹划在三年内上市。

相关新闻

“5·18”经洽会三大高端会议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5-16 16:48:18

将于5月18日举办的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把助推京津冀区域合作作为本届“5·18”经洽会的一大新亮点。

廊坊市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2016-05-16 16:08:51

5月14日上午,在“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全面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廊坊市召开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邯郸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召开

2016-05-16 15:22:33

5月15日,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吉平在会上强调,要再加压力,再强措施,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确保纪律审查工作上台阶、晋位次。

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6-05-14 09:32:23

5月13日,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