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妃甸少年海事学校学生在海巡船上光荣入团

2016-05-13 09: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及海洋强国意识, 5月11日唐山曹妃甸少年海事学校在唐山曹妃甸海事处所属“海巡0461”轮举办“汇聚海洋精神 传递青春之声”共青团入团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立伟 王春风)为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及海洋强国意识, 5月11日唐山曹妃甸少年海事学校在唐山曹妃甸海事处所属“海巡0461”轮举办“汇聚海洋精神 传递青春之声”共青团入团仪式。

    活动仪式上,全体新团员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海事处优秀共青团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新团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今后一定时刻牢记自己是名共青团员,在学习上、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唐山曹妃甸少年海事学校是河北省成立的首家少年海事学校,在提高孩子们的水上安全意识和求生技能方面总结了一套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为逐步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夯实了基础。

    仪式结束后海事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海巡0461”轮,并对重要航海设备进行实物讲解,让学生们真正感受航海的乐趣,切身体验海洋的魅力,为立志投身海洋事业积蓄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海洋知识教育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珍惜历史机遇,传承五四运动的精神火炬,努力学习,牢记青春使命,践行青春理想,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无悔的青春。

相关新闻

十三中学2016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6-01-14 15:17:49

1月13日,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115名新团员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

媒体称低价旅游团钟情云南 无购物能力禁入团

2015-05-12 09:25:44

闹得沸沸扬扬的云南“1元”导游辱骂游客事件还未停息,网络上以昆明、大理、丽江为主打的低价团却仍在滋长。”  中青旅市场部总监葛磊也坦言,国内的低价团以云南、海南、北京三地最多,“北京的非正规‘一日游’也常常是游客投诉的对象。

石家庄:五四青年节来临 1.8万新团员入团

2015-05-04 15:38:22

据悉,今年石家庄市共有1.8万多人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