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路南区地税局张贴二维码助力营改增工作

2016-05-02 21: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唐山市路南区地税局充分利用“互联网+”理念,在房产交易大厅等关键场所,通过张贴路南地税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发布二手房与营改增政策的相关信息。

    唐山市路南区地税局充分利用“互联网+”理念,在房产交易大厅等关键场所,通过张贴路南地税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发布二手房与营改增政策的相关信息,使纳税人更多的了解相关信息,少跑路、好办事,助力“营改增”政策顺利实行。 通讯员李月新 郝格/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劳动者:用汗水带给大家满园花香

2016-05-02 21:33:21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唐山世园会向世人展示了最艳丽的色彩,各方宾朋纷纷来到唐山一睹其风采。在这美丽的背后,还有一群默默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用他们的辛勤劳动为大家带去花香,他们同样是一道最美的风景。

2016世园会纪念邮票昨在唐山首发

2016-05-02 10:53:01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票4月29日在唐山市首发。

唐山市美丽乡村办通报3月份农村环境卫生考评结果

2016-05-02 10:51:38

4月21日至4月27日,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依照《唐山市农村坏境卫生考评检查办法》组成两个考评检查组采用以暗访为主的方法,对各县(市)区3月份农村环境卫生进行了考评检查,同时检查了各地禁烧工作。

唐山:以创新创业引领开掘经济发展新动能

2016-05-02 10:49:52

创新是实现动能转换、引领唐山发展的第一动力。“十三五”时期,我市将以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为契机,坚持技术与市场双轮驱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用实招、出亮点,推动唐山产业“裂变升级”。

唐山玉田发现金代古墓

2016-05-02 10:47:18

近日,唐山玉田县林头屯乡林头屯村南发现古墓一座。玉田县文广新局文管所结合唐山市文物古建研究所,经过仔细勘察和周密部署,于24日正式开始抢救性发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