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交警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施工路段请关注

2016-04-28 10: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五一”小长假将至,届时群众踏青旅游活动集中,以城市周边旅游景区为主要目的地的中短途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唐山市交警部门梳理了事故多发路段和道路施工信息并予以公布,提醒市民节期出行合理选择路线。

    河北新闻网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届时群众踏青旅游活动集中,以城市周边旅游景区为主要目的地的中短途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唐山市交警部门梳理了事故多发路段和道路施工信息并予以公布,提醒市民节期出行合理选择路线。

    事故多发点段:

    1、丰南区唐海路全段。安全提示:中间隔离墩缺口较多,请减速慢行,注意礼让。

    2、高新区环城北路。安全提示:中间隔离墩缺口较多,请减速慢行,注意礼让。

    3、高新区友谊路长宁道至环城北路段。安全提示:隔离绿化带过高,影响视线,请减速慢行,注意礼让。

    4、碾唐线迁西县兴城镇南观。安全提示:下坡路,请减速慢行,注意礼让。

    5、芦台开发区新华路盛世大道口。安全提示:通过路口请严格遵守信号灯指示,严禁闯红灯,注意减速慢行,文明礼让。

    施工路段:

    1、国道112线(K1079+100-K1080+400,K1081+730-K1084+632)

    局部占路施工。

    2、国道京哈线玉田县城至丰润玉田界段局部占路施工。

    3、国道山深线唐秦界至卑家店段半幅占路施工。

    4、省道遵宝公路东新庄至玉滨公路段半幅占路施工。

    5、省道平青乐公路迁安滦县界至G205立交桥局部占路施工。

    6、丰碱公路K13+930处局部占路施工。

    交警部门表示,“五一”小长假期间,正值世园会开园之际,“五一”出行游与世园会游园车流叠加交汇,为此,市公安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关注路况信息,注意减速慢行,相互礼让。

相关新闻

河北高速交警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出行避堵必看

2016-04-27 22:15:34

临近“五一”假期,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今天发布出行提示,根据2015年“五一”假期河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及2016年春节、清明节假期流量变化特点,对2016年“五一”河北高速通行情况做出预判。

五一通行高速公路你需要知晓的事儿
河北高速交警发布2016“五一”出行提示

2016-04-27 16:13:26

预计今年“五一”假期同比增幅在25%左右,即进出京总流量约108万辆,日均36万辆,与今年常态流量值(四月份去除清明假期后的日平均值16万辆)相比,预计增长125%。其中,进、出京流量大致持平,京哈、京沪、大广和京港澳高速流量偏大。从全省通行情况分析,假期前一天(4月29日)下午和第一天(4月30日)将出现出京车流高峰,首日7时后车流将迅速增长,假期最后一天(5月2日)午后将出现进京返程高峰,预计22时左右恢复正常通行。

清明假期出行提示:河北高速7个路段易拥堵

2016-04-01 14:22:51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情况进行了预判,提示省内高速部分路段或出现拥堵,提醒出行的司机们注意,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安全顺畅出行。

除夕全国主干高速公路通行顺畅 官方发布安全出行提示

2016-02-08 10:52:20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大家,长假出行一定要合理安排行程,不要超速行驶,不要疲劳驾驶,连续驾车不要超过4个小时,一旦感觉疲倦,最好到服务区休息后再出

承德市发布“圣诞”“元旦”出行提示

2015-12-25 14:54:42

为有效确保期间的交通平安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24日,市交警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