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以世园会为核心的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2016-04-27 11:15: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唐山市旅游局面向旅行社和自由行游客,编制了十条以世园会为核心的唐山旅游精品线路,涵盖了唐山市众多景区景点。

    日前,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大世园会宣传力度的要求,引导更多游客来唐,唐山旅游局面向旅行社和自由行游客,编制了十条以世园会为核心的唐山旅游精品线路,涵盖了唐山市众多景区景点。具体线路为:

    线路一: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一日游。适合时间充裕的游客,游览三大展馆、五大展园,游览时长也较为充裕,利用观光车减少劳累。

    线路二:唐山市区二日游。线路特色:亲临世界级园艺盛会,全面了解唐山的历史沿革、工业文明、生态新城、市区的深度体验游。

    线路三:市区、清东陵、万佛园二日游。线路特色:亲临世界级园艺盛会,全面了解唐山历史,感受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的厚重历史。欣赏“冀东文艺三枝花”:评剧、皮影、乐亭大鼓。

    线路四:市区、海滨海岛二日游。世园会、曹妃甸湿地、浅水湾浴场或碧海浴场等线路,感受湿地生态之美,观珍禽嬉戏,品美食、泡温泉、高球竞技,放松身心;海滨海岛嬉戏踏浪。

    线路五:市区、滦州古城、山叶口或白羊峪二日游。线路特色:除亲临世界级园艺盛会外,还可以探寻古城魅力,观奇石,览秀水,登长城。

    线路六:市区、滦州古城、海滨海岛二日游。线路特色:亲临世界级园艺盛会,探寻古城魅力,海滨海岛嬉戏踏浪。

    线路七:市区、青山关、喜峰雄关大刀园、潘家口水下长城二日游。线路特色:体验北部原生态长城风光,品味历史沧桑,追忆抗战烽火,感受长城雄姿。

    线路八:市区、五虎山、栗香湖、景忠山二日游。线路特色:观山水美景、体验滦河漂流;登临道教文化名山,一览自然景观的秀美旖旎,领略宗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线路九:唐山精华三日游(清东陵、市区、海滨海岛游)。此线路涵盖了唐山众多知名景区,从北向南依次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生态城市、海滨海岛等景观,让游客深刻体会到唐山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

    线路十:唐山深度五日游(清东陵、长城、市区、海滨海岛游)。线路特色:深度畅游唐山,全面领略唐山之美。(记者 卢山 通讯员任杰)

相关新闻

唐山:以世园会为核心的十大旅游精品线路重磅发布

2016-04-27 10:46:47

日前,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大世园会宣传力度的要求,引导更多游客来唐,市旅游局面向旅行社和自由行游客,编制了十条以世园会为核心的唐山旅游精品线路,涵盖了我市众多景区景点。

曲阳擎古北岳大旗开辟旅游新线路

2016-04-20 17:39:06

4月15日,“曲阳古北岳之旅”宣传推介会在天津《今晚报》大厦举办,天津市100多家旅游相关企业参会。

“五一”将至火车票热销 旅游线路高铁票最抢手

2016-04-14 14:00:29

与短途火车票相比,长途列车硬卧和硬座仍有剩余。当然,也有人认为,每到法定节假日知名景点游人摩肩接踵,观赏质量不高,所以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最好能错峰出行。

唐山赴京推介世园会 10条精品旅游线路出炉

2016-04-13 09:40:11

4月6日,“相约世园会,美丽新唐山”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办,京唐两地媒体、星级酒店、A级景区、旅行社等150余家单位参加推介会。唐山市旅游局编制了10条以世园会为核心的精品线路,正积极开展世园会宣传推介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