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检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04-26 10:52: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25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唐山站检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4月25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唐山站检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检查。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竹安路两侧环境整治现场和火车站西广场投入使用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在检查中强调,城市整体环境和管理水平,关系唐山形象,关系世园会等系列重大活动的成功举办。要加强环境整治的细部提升,认真细致做好城市道路周边区域绿化、美化和净化等工作,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人性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城市美感、提高城市品位,把唐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要加大火车站西广场的运营管理力度,科学有序疏解人流车流,严格执行火车站公交车和社会车辆分流管控,向管理要秩序、要形象,尽快发挥西广场的综合效益;要加强火车站卫生清扫保洁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研究建立长效保洁机制,特别是当前临近世园会开幕和“五一”小长假,要全面提升火车站内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确保以崭新形象和整洁环境迎接四海宾朋。

    检查中,李国忠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路北区、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承德县开展春季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2016-04-09 09:50:25

全力推进承德县国家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16年春季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安排部署,全县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承德平泉县全力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2016-03-19 11:10:27

承德平泉县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重点对占道经营、乱贴乱挂、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集中治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丁绣峰检查唐山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2016-03-14 11:17:02

3月12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带领相关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检查。

迎接世园会 今起唐山综合整治城市环境卫生

2016-03-10 14:37:30

从今日唐山开展迎世园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统筹开展园林绿化、城市美化、夜景亮化、城市净化、城市管理5项活动,打造良好城市环境和形象。该行动将持续到10月底。

区领导就对接世园会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2016-03-10 10:30:58

3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立华带领区住建局、城管局、卫计局、电子政务中心、丰南镇以及胥各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就对接世园会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