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食药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2016-04-21 14:46: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唐山市食药监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日前,唐山市食药监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以“四个干”机制,创造性地开展好“爱唐山、做贡献”活动,努力把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市食药监局将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全局各项工作。“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开展人人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整改、明察暗访常态化、岗位承诺践诺、评选岗位之星等活动,优化政治生态,改进工作作风。同时,面向社会开展“我为食药安全献一策”、食品安全抽样检测“您点我检”、大型超市食品快检室“公众开放日”群众免费检测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政民互动专题活动,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2016年度是全市食药安全监管的大考之年,全局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一系列重大活动的安全保障这三条工作主线,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变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确保各项保障工作顺利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焦燕 赵亚楠 姚铮男)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16-04-21 14:19:31

4月20日,衡水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委书记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汇聚起绿色崛起、跨越赶超的强大正能量。

担实“两学一做”的主体责任

2016-04-21 10:51:34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在培训研讨班上作专题讲座并强调,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切实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张家口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4-21 10:30:29

4月20日上午,全市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即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市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侯亮讲话,马宇骏主持,王景武李金华等出席。

保定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4-21 09:11:07

    4月20日,保定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突出问题导向焕发最佳状态推动重点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誉峰主持会议。

石家庄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4-21 08:35:02

4月20日,石家庄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