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妃甸人气旺 酒店一房难求

2016-04-19 10:47: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没想到,在曹妃甸住酒店需要提前预约!曹妃甸的人气太旺了!”昨天,读者崔先生拨打新闻热线,向记者叙述了4月14日晚他和朋友在曹妃甸4家酒店均被告知客满的事儿。

    “没想到,在曹妃甸住酒店需要提前预约!曹妃甸的人气太旺了!”昨天,读者崔先生拨打新闻热线,向记者叙述了4月14日晚他和朋友在曹妃甸4家酒店均被告知客满的事儿。

    崔先生说,当天他和朋友到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办完业务时天色已晚,便决定找酒店住宿。以往,崔先生在曹妃甸酒店住宿都是“随到随住”,从未预约过。但当晚他和朋友相继询问了附近的曹妃岛酒店、芒果快捷酒店、财富蓝湾酒店、格林豪泰4家酒店,均被告知“客满”。酒店工作人员告诉崔先生,曹妃甸酒店住宿客满的现象并不鲜见。

    曹妃甸酒店的生意如此火爆,格林豪泰酒店工作人员道出了其中的原因:“一段时间以来,下榻酒店的客人非常多。其中一部分是周末或节假日来曹妃甸游玩的游客,另一部分是来曹妃甸考察的商家或企业工作人员。有时酒店一次就接到十几个房间的预约订单,所以到曹妃甸住宿最好提前预约。”

    记者从曹妃岛酒店获悉,在酒店住宿的北京地区客人人数呈井喷式增长。近期就有10多场京津冀地区的多种商贸洽谈会、交流会、新闻发布会等在该酒店举办。

    曹妃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产业园区,实现了从一叶小岛到世界级大港的华丽转身。特别是近年来,借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迅速崛起,曹妃甸潜能正在全面释放。数据显示,过去的一年,通过精准对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曹妃甸全年签约项目287个,总投资3673亿元。其中,与京津合作签约项目79个,总投资2582亿元;开工项目45个,总投资1376亿元。北京赴曹妃甸考察的单位多达490家。曹妃甸相关部门在产业对接、功能疏解、人员交流、招商推介等方面倾斜政策、倾注力量,吸引和帮助他们投资落户。越来越多的建设者、创业者涌入曹妃甸“淘金”。

    曹妃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还大力实施环境保护,打造特色旅游项目,秀丽多姿的曹妃甸湿地成为了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上的一个黄金节点。百里苇荡、万顷池塘、群鸟争鸣、鸥鹤飞翔……众多游客纷至沓来。(记者 梁赞英 赵立峰)

相关新闻

快捷酒店火碱洗床单 监管岂能袖手旁观

2016-04-19 10:16:45

住酒店可以自备毛巾,但不可能总让消费者都带着床单入住,快捷酒店拼价格的同时,不能罔顾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因此相关部门应不定期加强监管,尽快出台洗染行业的统一标准。

酒店突然停业老板失联 十余对新人报警讨定金(图)

2016-04-18 14:23:57

去年年底,梁先生在铁西区太子港大酒店预定了婚宴,婚礼定在今年的6月份,可就在最近,在没有向消费者发出任何通知的前提下,酒店却突然关门,酒店相关联系人全都联系不上,5000元的定金也不知道向何处讨要。

郑州多家酒店现色情小卡片 发卡者务费五六十

2016-04-12 15:40:09

记者暗访发现,让北京和颐酒店陷入舆论漩涡的“色情小卡片”,在郑州的如家并未出现。不过,如家之外的一些酒店,“色情小卡片”依旧猖獗,照旧出现在酒店的走廊、门缝里。

马宇骏到桥东区经开区调研酒店建设及服务情况

2016-04-12 14:25:44

4月10日下午,市长马宇骏到桥东区、经开区新开业和即将开业酒店调研。他强调,相关企业和单位要抢抓工期,加快酒店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我市酒店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