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遵化市交警查酒驾(图)

2016-04-19 10: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年4月份以来,遵化公安交警大队精心组织警力在市区多个重要路口设置卡点,加强对各酒店、饭店、娱乐场所车辆检查,大力宣传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的危害性,让驾驶人拒绝酒驾自觉维护好交通安全。

4月17日13时许,唐山遵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一酒店门前检测一名司驾人员。今年4月份以来,遵化公安交警大队精心组织警力在市区多个重要路口设置卡点,加强对各酒店、饭店、娱乐场所车辆检查,大力宣传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的危害性,让驾驶人拒绝酒驾自觉维护好交通安全。(孙志军、田力懂 摄)

相关新闻

太平间忏悔、“夫妻连坐” 各国惩处酒驾奇招

2016-04-14 11:15:01

在马来西亚:一旦发现酒后驾车者,立即予以拘留,并将他的妻子也一同拘留,关在一起,令其妻彻夜教育丈夫。

温州一男子无证酒驾撞死人逃逸 一审获刑五年

2016-04-13 16:41:46

温州90后男子金某在无证+酒驾后不仅将人撞死,还为了脱罪找朋友来给自己“顶包”,还好金某的朋友及时向警方供认了真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