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迁安消防站开放 萌娃组团参观红门(图)

2016-04-13 09:5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迁安的消防站迎来了年龄最小的参观者——东方爱婴早教中心的小朋友们。他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看护下,和消防员叔叔们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群星 徐博然)近日,唐山迁安的消防站迎来了年龄最小的参观者——东方爱婴早教中心的小朋友们。他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看护下,和消防员叔叔们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消防人员首先为孩子和家长们介绍了每辆消防车的名称及功能和特性,然后由每辆车的消防员为家长和小朋友们详细讲解消防车内部结构,家长和小朋友们对这些先进的装备和红色的战车充满好奇,并亲身体验了登高平台消防车的魅力;之后消防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队备勤室和警营文化走廊,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消防官兵的训练内容与日常生活,直观地感受到了红门警营的魅力。

    通过消防站开放活动,家长和孩子们进一步接触消防、感受消防、体验消防、认识消防、学习消防,增强了消防部队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相关新闻

上海一男子早高峰自挂高架桥 消防架设云梯解救

2016-04-11 14:04:22

4月11日上午9时40分许,多位网友报料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高架东南侧,一男子用绳索将自己悬挂在高架桥下。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静安警方处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已被救下,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