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北区将与保利通信合作开发4个项目

2016-04-12 10:2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8日,唐山市路北区政府与保利通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建设北斗全球物联网云计算中心、机器人生产基地、建设体育文化中心和世贸中心、路北区妇幼保健院等4个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张玉垒)4月8日,唐山市路北区政府与保利通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建设北斗全球物联网云计算中心、机器人生产基地、建设体育文化中心和世贸中心、路北区妇幼保健院等4个项目。

    近年来,路北区牢牢遵循“以产兴市、以业促市、产教城融合发展”的理念,聚集产业,聚集人流,创造财富,做大做强城市经济,特别是八大园区和金融中心有了聚集产业的能力,教育、养老、健康、医疗等城市功能不断完善,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保利通信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通讯运营的通信公司之一,是一家实力雄厚、信誉高的央企,在数据通讯领域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经营业态。

    此次与双方合作的4个项目,业态新、体量大,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硕果,对于提升唐山的城市品位、推进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河北在京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论坛暨项目推介会

2016-04-12 08:26:29

去年5月,我省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了全省首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推介项目32个、涉及资金1300多亿元,顺利开启了河北省推广运用PPP模式的航程。

“中国房地产园区产业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04-11 15:22:25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天山集团就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房地产园区产业联盟” 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唐山与中关村16个科技园开展合作

2016-04-11 09:42:52

今年以来,立足京津孵化、唐山产业化,唐山市强力实施科技招商成果转化计划,积极组织对接引进京津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

保定市政府与首都博物馆 签署合作协议

2016-04-11 09:25:44

4月8日上午,保定市政府与首都博物馆签署对接合作框架协议。首都博物馆在文物保护与研究、文化传承和发展等诸多方面在全国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