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报名

2016-04-11 10:5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本次活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推选展示一批带头创业创新先进典型。评选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打分,按照分数高低,排名前100名的候选人将作为“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的认定人选。

    河北新闻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和赛)为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创业创新正能量,激发全民创业创新热情,团省委、省委宣传部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即日起,唐山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该活动的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程序。组织推荐由唐山市各级团组织和宣传部门联合开展;社会推荐由广大群众直接登录长城网“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专题网页进行自荐。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推选展示一批带头创业创新先进典型。评选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打分,按照分数高低,排名前100名的候选人将作为“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的认定人选。此外,对于认定人选中,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1976年4月1日-1998年3月31日出生),所创企业党、团、工会组织体系健全,且事迹突出者,将推荐参与第三届河北省青年创业奖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5日。

相关新闻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承德:创建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

2016-04-10 08:12:46

在占据承德铁矿资源近50%的宽城,一场关闭整合行动已经展开。按照计划,全县107家矿山企业近期将只保留36家,其余全部关闭。

【美丽河北·最美志愿者】贾志顺:用镜头记录人间大爱

2016-04-09 09:54:43

今年67岁的贾志顺,退休前是省人社厅一名工作人员。2009年退休后,爱好摄影的他加入了自然生态摄影研究会,开始投入到忙碌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参加“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徒步公益活动,给山区孩子送棉衣,为残疾朋友举办趣味运动会……

张家口市启动“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公交司机”活动

2016-04-07 09:25:37

近日,张家口市启动“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公交司机”推选展示活动。通过组织和群众推荐,李素青、连世伟、张娟、张晓燕、刘军、王军、张志杰等7名公交司机被列为候选人。

环保大于天 用”追责”护航美丽河北

2016-04-07 08:38:56

切实做到对违法违规、失职渎职者严肃问责,才能让制度硬起来,真正形成“环保大于天”的氛围,护航美丽河北,让河北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