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将为200万职工发放工会会员卡

2016-04-06 10: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5日,记者从唐山市总工会获悉,唐山市将为200万工会会员发放河北工会会员卡,持卡会员将可享受可享受多项保障服务和优惠服务,2016年首批70万张会员卡的发放对象是参加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的会员,计划三年内覆盖全体会员。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中平)4月5日,记者从唐山市总工会获悉,唐山市将为200万工会会员发放河北工会会员卡,持卡会员将可享受可享受多项保障服务和优惠服务,2016年首批70万张会员卡的发放对象是参加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的会员,计划三年内覆盖全体会员。

    工会会员卡具有会员身份识别、工会自身服务、保险保障服务、社会服务、商家服务、金融服务等六项功能。1.会员身份识别:工会会员卡是具有电子功能的工会会员证,为唐山市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2.工会自身服务:持卡会员可享受市、县(区)两级工会组织提供的政策咨询、职业介绍、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服务;可享受工会组织各类文体设施的优惠服务;可实现工会组织的大病医疗互助补助救助金、困难职工补助救助金、市困难劳模救助金、劳模一次性奖励资金等款项的快速划转。3.保险保障服务:持卡会员可享受省总工会提供的家庭财产(火灾)、非工伤意外伤害两项免费保障服务。同时还可享受由市总工会提供的最高保额12500元家庭财产组合保险服务;持卡会员累计参加3期以上(含3期)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的,还可继续享受最高保额1800元的住院津贴保险。4.社会服务:持卡会员可刷卡享受乘公交九折优惠服务,享受ETC通行卡免费安装服务、高速公路通行费九五折优惠。还将逐步加载水、电、暖、电视、电话等一卡缴费便捷服务。5.商家服务:持卡会员可享受工会特约商家提供的“吃、住、行、医、游、购、娱”等方面的让利优惠活动,同时享受线上线下商家最惠服务。6.金融服务:工会会员卡也是银行借记卡,具备银行借记卡的所有支付、消费等金融功能。持卡会员可享受银行提供的免除工本费、年费、小额帐户管理费等金融服务。

    此外,市总工会将专门组织持卡会员开展优惠逛世园活动、五一劳动节会员抽奖活动、暑期“清凉一夏”关爱职工免费抽奖活动以及中秋节“团圆一家人”免费抽奖活动等。

相关新闻

唐山:200万工会会员将免费获发会员卡

2016-04-05 10:51:56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唐山市200万工会会员将免费获发“河北工会会员卡”,3年内,会员卡将覆盖全体会员。持卡会员可享受出行、保险、娱乐等诸多方面的服务。

石家庄全面启动发放工会会员卡工作 推行普惠化服务

2016-03-18 18:59:38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总工会“发放工会会员卡、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

美容院更换经营者,原美容会员卡不让用怎么办?

2016-03-11 17:48:53

      网友可要求原美容店继续履行合同约定,提供美容服务,或退还相关费用。如果原来店主与现店主签订了转让协议约定,则现店主也必须承担责任。 【详细】

男子醉酒理发店花6800办会员卡 醒后忘记店在哪

2016-03-08 15:41:22

可是次日一觉醒来,自己完全不记得那家理发店在哪条路上了,为此罗先生纠结不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