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首条区间测速公路全线通车

2016-03-23 10: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唐山滦县福州路作为县委、县政府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通过紧张施工建设,已于3月5日正式通车。该路段是滦县城区与高铁滦河站之间的重要连线,沿线途经村庄众多,交通流量大,通行速度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亚辉)唐山滦县福州路作为县委、县政府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通过紧张施工建设,已于3月5日正式通车。该路段是滦县城区与高铁滦河站之间的重要连线,沿线途经村庄众多,交通流量大,通行速度快。为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有关规定,交警部门对该路段采取了区间测速的管理模式,限制最高时速80公里,请您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一、什么是区间测速?区间测速是指在同一路段设置两个相邻的测速点,通过测量车辆经过两个测速点的时间来计算车辆的平均速度,并依据限速标准判定车辆是否超速。该系统不仅能计算车辆的平均时速,还能进行实时抓拍。车辆经过测速点时,车牌、车型甚至是驾驶人的衣着、面部表情等都清晰可见。如果在这个区间内变换了车道,电脑系统也可以进行自动识别比对,不会影响区间测速的结果。

    二、福州路上的事故易发路段:

    1、老靶场:福州路与田庄子村南公路交叉口;2、庙山生态园:福州路与高各庄村西公路交叉口;3、安各庄镇:福州路与183乡道交叉口;4、安泰铁厂:福州路与崔各庄村西公路交叉口;5、无税庄:福州路与无税庄村西公路交叉口;6、滦河站:福州路与名城道交叉口。请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注意安全,严防发生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机场将建航空旅游集散中心 机场至正定直通车月底开通

2016-03-17 10:30:11

3月16日,河北航空旅游合作发展暨河北航空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廊坊举行。河北航空旅游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河北航空业与旅游业的协同发展,实现河北航空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成为河北航空旅游发展的“助推器”。

石家庄市南二环西延工程开工 10月1日建成通车

2016-03-15 16:27:28

南二环西延工程西起跨南水北调干渠高架桥西侧落地点,东至西南二环节点石铜路东侧,其中道路总长约6000米、桥梁总长5426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