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丰南车管所免费提供WiFi服务

2016-03-18 10:38:43 来源:河北新闻风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到唐山丰南车管所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惊奇地发现手机可以搜到无线网,不用密码可以快速上互联网了。这是车管所为群众提供的无线互联网(WiFi)免费上网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 慧来)近日,到唐山丰南车管所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惊奇地发现手机可以搜到无线网,不用密码可以快速上互联网了。这是车管所为群众提供的无线互联网(WiFi)免费上网服务。

    丰南车管所大厅开通的免费WiFi面向全网(联通、电信、移动)用户开放,上网速度可达6MB,在大厅内可以供200多名群众同时访问。大厅有WiFi群众办事娱乐两不误,一位办事群众高兴地说在车管所大厅可以一边刷微博、看新闻、玩微信,一边等候办理车驾管业务,再也不用担心流量“飞”了。

    丰南车管所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从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车管所服务能力和水平。在窗口建设、业务办理过程中,认真落实值日警官、一次性告知、一窗式、延时服务、限时办结、免费导办等制度的同时完善各项服务设施,得到了群众的赞誉。

相关新闻

盗贼悬挂24层高楼墙外阳台 被抓后声称蹭WiFi

2016-03-03 16:14:37

男子悬挂在24层高楼墙外的阳台上,被人发现后逮住,却声称只是为了蹭WiFi。而住户报警家中失窃,警方从男子身上搜出赃物。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蒋某有期徒刑7个月。

每天60万人次在连接风险WiFi 有你吗

2016-02-17 10:52:40

2015年移动支付安全领域,受骗群体以男性为主,占71%,女性只占29%。

出境WiFi租赁价格降一半 去年有近千万人使用

2016-02-02 10:28:47

性价比高是出境WiFi吸引用户的主要原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