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世园增光彩志愿者行动

2016-03-16 10:1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2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工程系邀请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繁星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共82名志愿者来到凤凰山公园,开展了以“微笑世园,绿色唐山,保护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3月12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工程系邀请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繁星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共82名志愿者来到凤凰山公园,开展了以“微笑世园,绿色唐山,保护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的市民进行“我为世园增光彩”倡议宣讲,并收集文明倡议签名。之后志愿者们对公共区域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一些晨练的市民也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之中。燕赵都市报记者 师源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记霸州“野火”志愿者群体:爱心播撒5万公里公益路

2016-03-16 08:38:49

今年春节前,霸州市一位孤寡老人双脚重度冻伤,生活不能自理。一群90后志愿者将老人送到医院,轮流照顾他的生活起居,直至老人痊愈出院。

方北小学“小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2016-03-15 16:25:08

全校队员以中队为单位,热情高涨的投入到自己的劳动当中,队员们分散到学校和社区的每个角落进行清洁。“清扫地面、捡白色垃圾、擦拭护栏……”同学们干的是热乎朝天!

石家庄公交公司40余名司机志愿者到平山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6-03-15 17:57:42

近日,石家庄市公交公司英姿志愿者服务队的118路车队、18路车队司机志愿者一行40余人到石家庄市平山县古中山陵园开展“同在蓝天下,植绿古中山”义务植树活动,当天他们共种下200余颗小树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