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妃甸中心渔港围堰顺利合龙

2016-03-04 11:46: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2月2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车砂石的运达和平整,曹妃甸中心渔港护岸推填结束,渔港围堰顺利合龙,曹妃甸中心渔港项目一期建设初战告捷。

    2月2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车砂石的运达和平整,曹妃甸中心渔港护岸推填结束,渔港围堰顺利合龙,曹妃甸中心渔港项目一期建设初战告捷。

    曹妃甸中心渔港是市委、市政府督导的重点项目,是河北省渔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自去年12月18日正式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和施工单位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春节期间,施工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在施工一线,确保了项目围堰工程的顺利完成,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

    按照项目施工方案,曹妃甸中心渔港主体工程首先进行进港道路、围堰护岸施工,然后进行陆域回填施工,同步进行港池航道锚地疏浚,再进行码头、防波堤施工,最后进行陆域建筑、设施等配套工程建设。围堰工程是项目建造的围护结构,是曹妃甸中心渔港整体施工工程的基础,采取斜坡式结构,共建设进港道路500米,护岸工程2700米。下一步项目建设将进行陆域回填工程,预计于4月初完成全部造地工程。(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高玉凤、李建伟)

相关新闻

京津冀国际职教“高地”河北曹妃甸浮出水面

2016-03-03 11:07:16

教室里听涛观海,下了课则与五湖四海的中外大学生漫步海边,这个愿景不是天方夜谭。

揽17所职校入驻 全面承接京校外迁曹妃甸“砸”380亿元建海港职教城

2016-03-03 09:07:02

2月29日上午10时30分,伴着几十辆重型卡车的汽笛声,上百台打桩机同时在唐山湾生态城工地拉起汽锤重重砸向地面。筹划了仅100天、总投资380亿元的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正式开工。再过100多天,3所学院将从渤海之滨的滩涂上拔地而起,用效率诠释“曹妃甸速度”。

北方最大蓝领教育基地在曹妃甸开工

2016-03-01 14:48:43

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将建立国际化职业技术学院17所,建立中国第一所应用技术大学,打造中国第一海港职教城。

京津冀梅花奖名家走进曹妃甸(图)

2016-03-01 12:00:33

2月29日下午,由曹妃甸区委宣传部、唐山劳动日报社等共同主办的“京津冀梅花奖名家走进曹妃甸”专场演出在曹妃甸区精彩上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