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迁安引入全国名企 推进公立医院改革

2016-03-01 11: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迁安市老干部局医院与全国知名医疗品牌企业合作,成立迁安市马应龙肛肠诊疗中心。

迁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成海介绍迁安基本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近日,唐山迁安市老干部局医院与全国知名医疗品牌企业合作,成立迁安市马应龙肛肠诊疗中心。

    据悉,迁安市马应龙肛肠诊疗中心的成立,是迁安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迈出的关键一步,大大推进了迁安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程。近年来,迁安市围绕加快转型发展的主线,积极转方式、调结构,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新型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高地的目标,其中医药卫生产业成为重点打造的产业之一,成为迁安推动迁安绿色发展、循环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力载体。

    迁安市老干部局医院成立迁安市马应龙肛肠诊疗中心,是一次建立市级医院特色专科建设发展模式的尝试,也是公立医院与品牌企业在特色专科建设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的有益尝试,势必会加快迁安市医药卫生和健康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公立医院床位规模按常住人口规模配置

2016-02-16 20:11:45

日前,针对河北卫生资源总量少、结构不合理等特点,河北编制出台《河北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2016-2020年)》。

巨鹿县成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省级示范县

2016-02-16 10:54:53

巨鹿县将以改革重点推进机制和示范性创建活动为契机,重点在法人治理、编制备案、人事薪酬、药品采购、价格调整、分级诊疗、绩效评价等体制机制方面探索创新。

唐山市城市公立医院实行药品零加成销售

2016-02-01 09:11:30

作为国家级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唐山市将破除“以药养医”机制作为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切入点和重要环节。自2015年11月23日零时起,全市16家市级公立医院全部实行药品零加成销售,在全省率先建立起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