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交警圆满完成“元宵节”交通安全维护任务

2016-02-24 10:4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唐山滦县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警动员,保证了辖区道路交通和谐平安、高效畅通,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维护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亚辉)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唐山滦县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警动员,保证了辖区道路交通和谐平安、高效畅通,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维护任务。

    节前,该大队成立了元宵节交通安全维护领导小组,对加强元宵期间交通安全维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研判了元宵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结合夜间群众出行多、车流大、容易拥堵、事故多发的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加大对城区各重点路口、路段,特别是通往古城路段、古城街里、天佑堤左右路口以及102、205国道、平青乐省道等重点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严格查处乱停乱放、涉牌涉证、酒后驾驶、农用车、三轮摩托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组织宣教民警到社区、商场、公园、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不断加强宣传攻势,着力营造安全氛围,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节日期间,辖区没有发生交通拥堵,没有发生死亡事故,有效保障了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交警对辖区短途客运交通安全排查发力

2016-02-23 10:17:10

为全面掌握唐山滦南辖区短途客运车辆营运情况,滦南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认真排查每日及17时后营运的所有短途客运车辆的运行情况。

开学季来临,河北交管部门将进行校车交通安全排查整治

2016-02-18 22:05:36

河北近期将进行全省春季开学前后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集中排查整治,为学生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学前,全省校车交通安全排查整治

2016-02-18 16:34:35

近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部署全省春季开学前后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集中排查整治,为学生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