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民扭起秧歌庆元宵(图)

2016-02-23 10:52:5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2月22日上午,唐山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在市体育公园举办了元宵节活动,文化楼社区的俏夕阳舞蹈队、晚霞太极队等团体参加了展演活动,欢快的大秧歌、健身操等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2月22日上午,唐山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在市体育公园举办了元宵节活动,文化楼社区的俏夕阳舞蹈队、晚霞太极队等团体参加了展演活动,欢快的大秧歌、健身操等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记者 赵亮 摄

相关新闻

低碳环保过元宵 邯郸“劝炮”志愿者在行动

2016-02-23 10:50:32

记者从市内三区了解到,元宵节前,我市很多小区都贴出了劝导少放炮、不放炮的倡议书,有的社区还以入户走访形式,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导低碳环保过元宵。

市图书馆元宵节诗歌朗诵会

2016-02-23 10:06:48

2月21日,由市图书馆与市朗诵协会共同举办的“春之韵”元宵节诗歌朗诵会在市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

永年检察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迎元宵”活动

2016-02-23 09:50:38

2月20日,永年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永年团县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迎元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何庄联校,通过送花灯、猜灯谜、做游戏等形式,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