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消防元宵节为市民送上安全礼包

2016-02-23 10: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了让市民们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近日,唐山路南消防的宣传人员来到南湖购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群星 李伟)元宵节,是节庆和民俗活动的高峰期,也是火灾高发的一个时段,每年因用火、用电不慎、燃放烟花爆竹等引发的各类火灾事故屡见不鲜。为了让市民们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近日,唐山路南消防的宣传人员来到南湖购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消防宣传人员在商场咨询台、收银台等固定地点放置了宣传资料,供消费者自行阅读。同时为过往群众分发关于家庭防火等内容的消防宣传彩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家庭火灾预防注意事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加深了其对消防知识的了解,调动了广大民众“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为市民们欢度元宵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