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增两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02-20 12:09: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我市瓷缘梦工场和唐山电商众创空间榜上有名,为我市加快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再添新平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 通讯员 刘冬)日前,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唐山市瓷缘梦工场和唐山电商众创空间榜上有名,为我市加快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再添新平台。

    “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服务支撑全市转方式调结构,按照“现有抓提高、总量抓发展”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快以孵化器、众创空间为重点的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目前,全市共培育市级以上众创空间11家,聚集创业导师149名,入驻小微企业和创客团队198个,众创空间已成为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相关新闻

唐山友谊里社区:鲜花搬出邻共赏 猜谜打鼓迎元宵(组图)

2016-02-19 23:36:32

2月19日下午,唐山市友谊里社区院内张灯结彩,“世园花香飘万家 喜乐团圆闹元宵”主题游园活动正在欢乐进行。

唐山首家创业咖啡:做“互联网+”的那个“+”号

2016-02-19 11:36:37

位于唐山大学城中心位置的“睡着的斑马”(以下简称“斑马”),是唐山首家创业咖啡,也是河北省首家互联网主题咖啡厅。

唐山以人才“杠杆”撬动经济转型升级

2016-02-19 10:23:55

近年来,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唐山市人社局紧紧围绕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人才为支撑、以智力为引擎,聚才引智,走出一条用人才撬动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创新之路。

唐山市10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6-02-19 10:12:43

近日,唐山市旅游局组织召开会议,对列入河北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的迁安山叶口、白羊峪,迁西马家沟、李家峪、南团汀,国际旅游岛捞鱼尖村,丰润西那母庄三村,遵化何家峪、沙石峪村,乐亭大黑坨村等10个村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集中评审。

数十颗爱心春节温暖唐山滦南爱心小院

2016-02-19 08:59:53

春节期间,孩子们都放了假, 但高淑珍却没有闲着。为了给孩子们筹备新教室、找到自食其力的工作,她忙得来不及养病。2月17日,一群好心人来到小院,为孩子们带来了衣服和学习用品等礼物,感动的高淑珍一家数度落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