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10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6-02-19 10: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唐山市旅游局组织召开会议,对列入河北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的迁安山叶口、白羊峪,迁西马家沟、李家峪、南团汀,国际旅游岛捞鱼尖村,丰润西那母庄三村,遵化何家峪、沙石峪村,乐亭大黑坨村等10个村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集中评审。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超)近日,唐山市旅游局组织召开会议,对列入河北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的迁安山叶口、白羊峪,迁西马家沟、李家峪、南团汀,国际旅游岛捞鱼尖村,丰润西那母庄三村,遵化何家峪、沙石峪村,乐亭大黑坨村等10个村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集中评审。由旅游、规划、管理、策划等方面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认为,10个村的发展规划均内容丰富,基础资料调查翔实,项目策划兼顾到乡村休闲度假、农业现代化、城乡统筹、旅游致富、环境保护等综合功能,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10个规划全部通过评审。今后,将以规划为遵循,科学有序地推动乡村旅游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围绕特色主题开展策划和包装,努力将其建设成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精品亮点工程,做大做强唐山乡村旅游。

相关新闻

唐山17项交管业务目前已可网上办理

2016-02-19 10:06:41

河北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he.122.gov.cn)去年12月23日在唐山上线,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目前17项交管业务已可通过互联网在线办理。登录河北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需要进行互联网注册和窗口注册。

唐山编办举办 《准则》《条例》辅导讲座

2016-02-18 10:43:13

近日,市编办举办了《准则》《条例》辅导讲座,集体专题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首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热闹开场

2016-02-18 10:32:08

2月17日,民俗味儿十足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首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开幕啦。当天上午,开幕现场人气火爆,2000余名群众从全市各地赶来参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