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开平全力排查 食品安全隐患

2016-02-18 17:09: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开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采取各项措施,全力排查食品生产加工、市场流通、餐饮消费等各个环节安全隐患。

    本报讯 (记者 徐喆 通讯员 赵晓楼)开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采取各项措施,全力排查食品生产加工、市场流通、餐饮消费等各个环节安全隐患。

    近日,该局利用集日开展宣传活动3场,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并在有线电视台开办专题节目。同时,针对辖区内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餐饮店、食杂店、小卖部点多面广的情况,执法人员深入辖区依法对560家“四品一械”生产使用单位进行了检查,排查隐患40处,督促21家问题单位进行整改,取缔无证经营单位4家,抽检各类食品84批次。此外,还公布了举报电话,及时接收节日期间市场舆情和群众反映,对各类食品突发事件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妥善应对处置。

相关新闻

唐山一大学生利用寒假科普乡邻

2016-02-18 17:08:42

今年寒假期间,家住乐亭县胡家坨镇高家铺村的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高振宇,利用自己所学到的科技知识,在家乡给村民讲解农村生产经营中低碳环保知识。

唐山丰润六旬农民为圆书画梦养鸡场改建书画院

2016-02-18 14:47:48

丰润农民郑成兴自小喜欢国画和书法,成为一名书画家是他毕生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关掉经营20多年的鸡场,把鸡舍改建成了书画院。年近古稀的他,拿起毛笔专心地画起国画。他还办画展,以画会友,用梦想点亮了晚年生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首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热闹开场

2016-02-18 10:32:08

2月17日,民俗味儿十足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首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开幕啦。当天上午,开幕现场人气火爆,2000余名群众从全市各地赶来参与。

唐山坚持绿色发展:再难,也要脚步铿锵

2016-02-18 10:21:49

新年第一个月,唐山遭遇近30年最低气温。与之相应的,是唐山的“经济体温”持续下降:经济增速大幅回落,支柱产业遭受冲击,部分企业步履维艰。素有“华北工业重镇”的河北省唐山市,正在经历一次重要的转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