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元宵节前送温暖

2016-02-17 21:3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青
宵佳节临近,“温暖”、“祝福”、“平安”成为群众新春佳节中又一个心动时刻,河北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结合“送温暖、送祝福、送平安”活动。

2月17日,唐山市南堡边防派出所民警正在帮助辖区困难群众贴上春联送祝福。

    河北新闻网讯(卢海鹏)元宵佳节临近,“温暖”、“祝福”、“平安”成为群众新春佳节中又一个心动时刻,河北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结合“送温暖、送祝福、送平安”活动,再次掀起迎元宵、保平安、送祝福新高潮,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祥和、平安的治安环境和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孔明灯落到哪里都是灾难 网友呼吁元宵禁放(图)

2016-02-17 17:01:36

孔明灯安全隐患不小,为此,柳州消防部门提醒,燃放孔明灯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因此提醒市民,元宵佳节将至,最好不要燃放孔明灯。

春节过后石家庄菜价普降20% 元宵节后有望恢复正常水平

2016-02-17 10:09:09

据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几天一直到元宵节,菜价会持续走低,不出意外,元宵节后蔬菜价格会完全恢复到正常水平。

石家庄市植物园郁金香怒放 元宵节可去赏花

2016-02-17 09:25:31

高贵优雅的郁金香、孤傲凌寒的梅花、烂漫清雅的山茶花,植物园新春花展预计持续到本月底,市民可随时前去观赏。

河北省抽检元宵样品全部合格

2016-02-17 08:46:55

本次抽检共涉及天津、上海、河北、河南、浙江、广东6个省市24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元宵。依据国家食品安全标准,重点检验了过氧化值、糖精钠、甜蜜素、安赛蜜、合成着色剂等指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