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以优良工作作风 促“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6-02-17 14:42: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14日上午,在集中收看了河北省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动员电视电话会后,丰润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各镇乡、街道、区直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共600余人又召开了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本报讯 (陈祥金)2月14日上午,在集中收看了河北省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动员电视电话会后,丰润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各镇乡、街道、区直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共600余人又召开了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该区9起典型违纪案件,要求全区领导干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带着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干不够的责任感,以奔跑的状态、攻坚的姿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加快“实力丰润、活力丰润、美丽丰润、平安丰润”建设,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今年,这区将按照市委总体部署,紧紧抓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夙兴夜寐、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强“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四大产业,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努力实现“转型升级、开放招商、园区建设、创新发展、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生态环境、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九方面新突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举办“浭水春潮”春节联欢晚会

2016-02-09 17:08:20

春节前夕,唐山市丰润区燕东大剧院里歌飞扬、舞翩跹,该区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倾情上演。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节奏紧凑、热烈欢快、魅力四射,洋溢着和谐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出丰润区政通人和、繁荣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各界群众1200余人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演出。

张宝才当选唐山丰润区人民政府区长

2016-02-01 11:24:32

 1月31日,在唐山丰润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张宝才当选为丰润区人民政府区长。

河北丰润教师方言扑克牌引热议 你对唐山话知多少

2016-01-22 15:31:38

小小一副扑克牌,却将乐趣无穷的唐山方言罗列其中,图文并茂,相得益彰。近日,燕赵都市报以《54张扑克教你秒懂唐山方言》为题,报道了唐山丰润区车轴山中学谷守磊老师与学生李明强共同创作了一副方言扑克牌。

随意在唐山丰润昌盛街停车 交警一周开出170张罚单

2016-01-12 10:15:32

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集中治理昌盛街违法停车,在一周内开具罚单170张。昌盛街位于丰润区繁华地段,东与燕山路形成交叉口,西至唐丰路,路面较窄,横穿多个小区,来往车辆和人员较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