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区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6-02-05 13:52: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新春喜开局,今年1月份丰润区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0942万元,占计划的9%,超时间进度0.7个百分点,实现年度公财收入首月开门红。

    新春喜开局,今年1月份丰润区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0942万元,占计划的9%,超时间进度0.7个百分点,实现年度公财收入首月开门红。其中,国税系统完成5235万元,占计划的9.5%,超时间进度1.2个百分点;地税系统完成11850万元,占计划的8.4%,超时间进度0.1个百分点;财政系统完成3857万元,占计划的10.4%,超时间进度2.1个百分点。

    近年来,丰润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立足自身区位和产业优势,做好“加减乘除”四篇文章,做强“城市经济、园区经济、乡镇经济”三大板块,全力实施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园区建设、改革创新等系列攻坚行动,促进了经济良好开局。同时,加大税费征管力度,细化全年任务分解,逐级落实到位,形成了合力保完成的良好局面。(李永合、王长军)

相关新闻

外国留学生来唐山学书法

2016-02-05 13:48:17

书法是我国特有的传统文化艺术,受到许多人士的喜爱。近日,来自北京大学的几位外国研究生,来到我市著名书法家肖一家中拜师学习中国书法。

“公交妈妈”带贫困儿童游唐山

2016-02-05 10:50:18

2月2日,公交26路的女司机们把滦南县安各庄镇的4名贫困儿童接到唐山,带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去年10月29日,公交26路的女司机们发起了“春蕾行动”,驾驶员代表们带着书包、文具、助学金到滦南县安各庄镇中心小学,看望4名家庭困难的孩子。

唐山两车相撞 双方司机均找人顶替

2016-02-05 10:46:37

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时,发现双方驾驶人在事故发生后均弃车而逃并找人顶替。民警经调查得知,事故发生后,两名男驾驶人均弃车而逃,并由两名女子冒名顶替,称自己是发生事故时的驾驶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