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南小山街道宋南里社区慰问困难家庭

2016-02-03 16:29: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春节将至,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宋南里社区积极走访入户,对辖区的低保、残疾、失独等困难家庭进行慰问。2月1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进了辖区居民高有军家中。

    春节将至,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宋南里社区积极走访入户,对辖区的低保、残疾、失独等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2月1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进了辖区居民高有军家中。高有军身患癌症,妻子和女儿都是智力残疾。社区按规定为他们办理了低保,也曾经组织居民捐款为他们筹集医药费。见到社区工作人员,高有军高兴地将他们迎进家门。双方亲切地聊起家常。高有军表示,逢年过节社区就会派专人来看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鼓起勇气,好好生活下去。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新的一年高家的日子越过越好,过几天,社区还会带领志愿者来他家帮忙打扫卫生。

    该社区书记介绍,这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除夕,力争让辖区所有的困难家庭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肖姗)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02-03 15:29:07

2月2日,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分别到沽源县和尚义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邯郸一家电经销企业慰问邯郸县夕来乐老年公寓(图)

2016-02-03 14:56:44

邯郸一家电经销企业走进邯郸县夕来乐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棉衣、棉被等慰问品,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杨长新到青龙看望慰问特困户老党员低保户老军人

2016-02-03 14:52:42

2月1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走访慰问了胡树成、宁海丰、马保中、张国华等特困户、老党员、低保户、老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沧州市领导慰问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

2016-02-03 11:06:25

昨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印,走访慰问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驻会人员,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刘兆印一行先后来到农工党市委、民进市委、九三学社市委、民革市委、民建市委、民盟市委,慰问各民主党派人士及驻会人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