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北祥富里社区走访慰问文体骨干

2016-02-03 16:29:3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书记陈林静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对境内文体骨干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开展文体活动及建设睦邻文化的辛勤付出,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书记陈林静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对境内文体骨干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开展文体活动及建设睦邻文化的辛勤付出,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祥富里社区现有20余支特色文体队,常年开展文体活动,是社区中极富活力的群众性组织,吸引和组织了居民群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跃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把社区建设成为文化生活丰富、文化特色鲜明、文化氛围浓厚的家园式文明社区作出了贡献。此次慰问将社区的关爱带到了文体骨干身边,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王燕)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02-03 15:29:07

2月2日,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分别到沽源县和尚义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邯郸一家电经销企业慰问邯郸县夕来乐老年公寓(图)

2016-02-03 14:56:44

邯郸一家电经销企业走进邯郸县夕来乐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棉衣、棉被等慰问品,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杨长新到青龙看望慰问特困户老党员低保户老军人

2016-02-03 14:52:42

2月1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走访慰问了胡树成、宁海丰、马保中、张国华等特困户、老党员、低保户、老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沧州市领导慰问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

2016-02-03 11:06:25

昨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印,走访慰问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驻会人员,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刘兆印一行先后来到农工党市委、民进市委、九三学社市委、民革市委、民建市委、民盟市委,慰问各民主党派人士及驻会人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