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交警集中整治农村交通违法

2016-02-03 11: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月28日,唐山滦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农村地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出动警力150人次,警车42辆次,查处酒后驾驶14起,涉证10起,涉牌176起、超员127起、疲劳驾驶78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亚辉)1月28日,唐山滦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农村地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出动警力150人次,警车42辆次,查处酒后驾驶14起,涉证10起,涉牌176起、超员127起、疲劳驾驶78起。

    1月27日上午,该大队召开全体民警参加的会议,对这次综合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号召全员要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克服厌战情绪,再鼓干劲,乘势而上,再扩战果,努力为人民群众打造平安回家路。

    此次行动,各卡点民警采取疑车必查、重点车辆重点查的方式,以微型面包车、7座以上短途客车、低速货车、接送民工车辆为重点,实施设点检查,严厉整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客车和面包车超员、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全方位压缩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生存的空间。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曝光境内高速交通违法行为:超速居首

2016-02-03 09:49:34

2月2日,高速交警承德支队对1月份以来我市境内高速公路80余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超速约占总违法行为数量的52%。

石家庄开展集中整交 行人和骑车人交通违法都要罚款

2016-01-29 15:50:45

石家庄自1月20日起至年底,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解决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三轮车违法行驶,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

衡水市区新增16处“电子眼” 今起抓拍交通违法

2016-01-29 10:56:50

28日,衡水市交警支队通过其微信公众号“衡水交警微发布”提醒市民,市区16个路口增设了固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即市民所说的“电子眼”,并于今日启动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抓拍功能。

春运来临渤海新区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图)

2016-01-27 15:30:52

春运来临之际,渤海新区交警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加大对客车超员、酒驾、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图为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的民警在对过往客车进行严格安全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