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30名福利院儿童到新华书店过寒假

2016-02-03 10:27: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月28日, 唐山30名福利院儿童应邀到新华书店过寒假,免费玩各种拼插玩具,聆听绘本故事。此外,他们每人还获得了由新华书店赠送的图书和糖果。

    “今天能到这里玩儿我非常高兴,我要拼一个变色龙证明自己的能力。”1月28日, 唐山30名福利院儿童应邀到新华书店过寒假,免费玩各种拼插玩具,聆听绘本故事。此外,他们每人还获得了由新华书店赠送的图书和糖果。

    据介绍,2014年新华书店曾向儿童福利院赠送过一批图书,由此引发了书店员工对福利院孩子的关注。去年新华书店成功调整升级后,新增了很多适合儿童的益智体验项目,小朋友来书店不仅可以看到健康好玩的图书,还可以得到更多更有价值的文化体验。本次新华书店就是通过邀请孩子来书店过寒假这种方式,让福利院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和普通孩子一样过一个快乐的寒假。(记者 卢山)

相关新闻

承德小学生冰上健身度寒假

2016-01-31 10:23:50

1月30日,学生在练习滑冰。寒假期间,河北省承德市很多喜欢冰上运动的学生纷纷参加市冰雪运动协会滑冰培训班,学习滑冰技术,快乐健身度寒假。

乐亭县博物馆变身“寒假大本营”(图)

2016-01-29 22:09:46

自寒假开始,大批学生自发组织或在家长陪同下到乐亭县博物馆感受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为更好地服务学生,乐亭县博物馆对讲解员的讲解方式和风格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宁晋县教师寒假期间有偿补课将被重罚

2016-01-29 22:00:11

宁晋县教育局将通过组织有关人员明查暗访、受理举报等方式,加强对违纪现象的查处。对于顶风违纪的教师,一经查实,取消当年评优、晋级资格,扣发一年绩效工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