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迁安警方破获盗窃案3起 案值3万余元

2016-02-01 16:37: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迁安市公安局刑侦大案三中队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4岁),破获盗窃案3起,涉案总价值3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张某在逃,武某某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迁安市公安局刑侦大案三中队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4岁),破获盗窃案3起,涉案总价值3万余元。

    1月17日20时许,迁安警方接报案称:迁安市某医院能源中心被盗铜芯电缆110米,水井被盗电缆180米,总价值2万余元。接报案后,刑侦大案三中队中队长张志伟带领民警邹广景等人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医院内部监控录像,确定一辆银灰色哈飞牌汽车有重大作案嫌疑。进一步调取卡口录像,发现该车凌晨3时、4时左右两次经过医院附近路口,驶向杨店子、蔡园方向。办案民警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经过细致对比,发现该车副驾驶乘坐人员系吸毒人员张某,遂围绕该人展开细致工作,顺线发现与其关系密切,经常一起活动的吸毒人员王某某有一辆与现场可疑车辆同类型的面包车。经过办案民警的进一步比对,确定王某某的车辆系嫌疑人驾驶车辆,王某某与张某(在逃)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26日,迁安警方在杨店子镇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在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拒不承认,民警证据攻心,耐心审查,最终让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如实交代了伙同张某盗窃医院电缆,销赃于一废品站的犯罪事实。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办案民警发现,王某某应该尚有余罪还未交代,民警继续审讯深挖,最终,迫使王某某交代了2015年12月31日,伙同张某盗窃杨店子镇一烟酒店价值1万余元香烟的犯罪事实。随后,办案民警邹广景立即赶赴涉案废品站,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武某某带回刑侦大队审查。经讯问,武某某如实交代了1月16日收购电缆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张某在逃,武某某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瓮文静 惠丽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