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才当选唐山丰润区人民政府区长

2016-02-01 11:24: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月31日,在唐山丰润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张宝才当选为丰润区人民政府区长。

    1月31日,在唐山丰润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张宝才当选为丰润区人民政府区长。(陈祥金)

相关新闻

陈敏尔当选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孙志刚当选贵州省省长

2016-01-30 20:35:05

1月30日下午,贵州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孙志刚、王正福、龙志毅、王思齐、刘晓凯、秦如培、陈刚、张广智、慕德贵、王盛槐、王晓光、刘奇凡、禄智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习近平致电祝贺阮富仲再次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

2016-01-29 09:02:19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1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电阮富仲,祝贺他再次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他个人名义对阮富仲表示祝贺。

阮富仲再次当选越共中央总书记

2016-01-27 21:34:15

据越南通讯社27日报道,在当天举行的越南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十一届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再次当选,连任越共中央总书记。越通社27日晚播发了阮富仲当选十二届越共中央总书记的消息并配发简历。

河北张家口:马慧当选赤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2016-01-27 09:05:46

    在1月26日闭幕的赤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马慧同志当选赤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赵本山当选辽宁省曲协副主席 近日频繁现身

2016-01-26 09:31:50

赵本山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1月24日,参加电影《过年好》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典礼。作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赵本山出席了首映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