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志愿者为福利院孩子、敬老院老人送温暖

2016-01-31 22: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月30日上午,一队爱心人士走进了唐山市社会福利院,他们不仅带来了孩子们爱吃的糖果和水果、保暖的袜子,还有一份特别的礼物:五谷稻米。

 

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1月30日上午,一队爱心人士走进了唐山市社会福利院,他们不仅带来了孩子们爱吃的糖果和水果、保暖的袜子,还有一份特别的礼物:五谷稻米。

    据了解,此次行动由拾爱志愿者发起组织,而在活动前一天志愿者采购物品时,偶然遇到了唐山市丰南区斋稻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孙经理。孙经理了解了拾爱志愿者准备看望唐山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以及到一家养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后,立即表示自己也想加入,并精心为活动提供了8份斋稻谷物。

    1月30日上午,一行人将采购的爱心物品分别送到了福利院和养老院,并且与孩子们和老人们一起互动。

相关新闻

沙河志愿者捐髓救上海小患者

2016-01-31 19:46:37

为保证捐献质量,赵旭超这几个月非常注意身体,尽量早睡早起,不熬夜,在饮食上也尽量按照医生的要求保持清淡,注意营养搭配。“要捐就要捐最好的。”躺在采集床上的赵旭超想得更多的是患者,他说,“希望对方接受骨髓移植后,能尽快好起来。”

廊坊市“环保之年”志愿者活动启动

2016-01-30 13:32:07

1月29日上午,廊坊城区温度低至零下,严寒却挡不住环保志愿者的热情,广阳区新源道街道办事处前的广场上,新源道百家工商户、千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环保之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