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芦台交警对七座以上客车逐车检查

2016-01-28 16: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唐山芦台开发区公安交警大队以源头监管保“春运”平安,对所有7座以上客车逐一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迎军)唐山芦台开发区公安交警大队以源头监管保“春运”平安,对所有7座以上客车逐一检查。

    民警对辖区321辆7座以上载客汽车逐车逐人电话通知,同时登记造册集中检查,逐车检查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对车辆轮胎严重磨损,安全部件不齐全的;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以及非法改装的,一律不得参加春运,符合要求的发放春检标识。

    同时,该大队还会同交通、安监部门对运输企业和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交运局检查春运客车

2016-01-28 11:04:14

为保证春运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邯郸邱县交通运输局对长途汽车站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春检。

邢台2100辆客车投入道路春运 设置困难旅客救助基金

2016-01-25 11:32:44

邢台市运管处将投入营运客车2100余辆、客位近6万个,预计运送旅客将达到24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同时,为应对春运中部分时段的客流高峰期,该处还预备了100余辆客车作为应急储备运力,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春运24日开始 沧运1600部客车集结70部应急车待命

2016-01-22 10:09:20

2016年春运自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为期40天。据介绍,2016年春运期间我市道路客运量将达到400余万人次左右,1600部固定客车和全市70部应急备用车辆备战春运。

春运客车将接受“春检” 河北221个执法站全部启动

2016-01-22 09:37:31

目前石家庄火车站、石家庄客运段通过优化运能配置、推出便民措施等备战春运,确保春运期间客运平稳安全运行。春运前,我省交管部门将深入运输企业开展检查,从源头上加强重点车辆监管,督促运输企业对所属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进行集中检验,对驾驶人违法记录进行集中清理。

热门推荐